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四川大学2016届自愿到艰苦地区、艰苦行业就业和参军入伍毕业生表彰大会举行
时间:2016-07-05 浏览:

  6月24日上午,四川大学2016届自愿到艰苦地区、艰苦行业就业和参军入伍毕业生表彰大会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成教授出席表彰大会,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2012级辅导员,2016届自愿到艰苦地区、艰苦行业就业和参军入伍毕业生参加了表彰大会。

 1466645003766628-1466645003777879.jpg



  会上,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李蓉军教授宣读了《四川大学关于表彰2016届自愿到艰苦地区、艰苦行业就业毕业生》的通知,学校决定表彰谢劲细等215名自愿到艰苦地区、艰苦行业就业的毕业生,希望他们以此为新的起点,到新的岗位努力工作,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电子信息学院2012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王宏兴同学作为参军入伍毕业生代表在会上发言。他表示,大学四年的学习和训练是刻苦的,追逐梦想的道路虽然辛苦,但也是值得的。作为一名四川大学毕业的国防生,要尽快适应从大学生到军官的角色转换,携笔从戎,不辱使命,从军报国是自己对母校的承诺。

 

  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2012级冶金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杜金松同学代表自愿到艰苦地区、艰苦行业就业的毕业生发言。他说,作为一名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内心充满了对母校的感恩和不舍,选择到艰苦地区、艰苦行业的基层单位工作是出于自己的坚持和信仰,把自己在川大学习到的知识融入到服务基层中去,努力提升藏区居民的生活水平,在基层工作中将也不断学习,不断丰富自己。他承诺将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和使命,增强社会责任担当,回报母校的培养。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成教授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受表彰的自愿到艰苦地区、艰苦行业就业和参军入伍的毕业生表示祝贺与鼓励。李向成副书记说,同学们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全面成长,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为优秀的川大学子,大家怀着为祖国和人民服务的满腔激情,自愿选择了到艰苦地区、艰苦行业和部队参加工作,踏上了新的人生旅程。李向成副书记表示,祖国建设需要人才,艰苦地区、艰苦行业以及人民军队都需要高素质人才。同学们将个人理想同祖国需要结合起来,积极承担起服务社会、保家卫国的重任,用自己所学回报祖国和社会,表现出了川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是新时期大学生的楷模,为广大学生树立了榜样。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自尊、自信、自爱、自强,在自己选择的人生舞台上,刻苦训练、磨练意志、培养能力,把实现个人价值和祖国民族命运结合起来,努力成为祖国各项建设事业的中坚力量,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和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做出脚踏实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