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高压差示扫描量热仪开放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

江苏集萃先进高分子材料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近期安装的高压差示扫描量热仪已投入试运行。为迎接新一学期的开学,平台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免费为高分子材料工程国重室师生开放高压差示扫描量热仪分析测试服务,联系人:井尧 13678192272

1、设备基本情况

品牌型号:NETZSCH DSC 204HP

应用范围:用于测定材料在高压气体氛围下的比热、玻璃化转变温度、熔点、结晶温度及以上过程中所产生的热焓。

2、技术参数

温度范围:-150℃~600℃ ,升温速度:0.01~100 K/min

压力范围:真空~50bar,最大气流:500ml/min

测量气氛:氮气、二氧化碳

江苏集萃先进高分子材料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是由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南京市江北新区建设,现有精密分析表征、测试仪器设备60余台(套),通过CMA实验室资质认定,具备集材料分析表征-技术工程化验证-材料可靠性评价“三位一体”公共技术服务能力。




上一篇:四川大学高分子研究所院士专职秘书招聘启事

下一篇:关于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2021年度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