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药用辅料-高分子研究团队对接讨论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0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高分子材料研究与药用辅料开发的交叉合作,药用辅料-高分子研究团队对接讨论会于2019年11月7-9日在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四川大学)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四川大学)、国家药监局药用辅料质量研究和评价重点实验室、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共同主办。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光宪教授、副主任夏和生教授、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张继稳教授、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药用辅料和包装材料检定所所长孙会敏研究员、复旦大学陆伟跃教授、吉林大学顾景凯教授、四川大学谭鸿教授、陈英红教授、李莉教授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张继稳教授和夏和生教授共同主持。

会上,来自复旦大学、四川大学、吉林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中科院化学所、沈阳药科大学、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药用辅料和包装材料检定所等多家高校和研究所,和药用辅料研发需求的友好企业积极交流,分享了辅料相关工作基础,交流了药用辅料研发的经验、技术需求,从产业需求、制剂产品突破等方面,分析了辅料研发的行业痛点,为务实推进跨学科合作以及药用辅料与包装材料新产品的研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固定人员会议暨“专项优秀贡献奖”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下一篇:中国化学会第一届全国纤维素学术研讨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