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工程院二局领导莅临我室考察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9日,中国工程院二局副巡视员王元晶和环境与轻纺学部办公室张健副主任莅临我室考察指导,四川大学校长李言荣院士,王琪院士、石碧院士,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光宪教授、副主任张熙教授、夏和生教授等参加考察会议。

座谈会上,李言荣校长介绍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包括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王元晶副巡视员希望院士们进一步发挥创新引领作用,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为工程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院士们纷纷发言,对中国工程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高等教育发展等话题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科技部基础研究司郭志伟副司长、四川省科技厅陈学华副厅长视察我室

下一篇:Philip David Coates教授荣获2017年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