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于立军部长一行调研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3日下午,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于立军部长一行在校党委书记王建国、曹萍常务副书记等同志的陪同下调研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在实验室一楼科技成果展厅,于立军部长认真听取了实验室主任李光宪教授以及相关科研团队带头人的成果介绍,了解了一系列四川大学自主研创的重大突破性科技成果:国际首创胶乳法制备石墨烯橡胶纳米复合材料及轮胎、攻克锂电池隔膜制备关键技术并打破国外垄断建成中国第一条规模生产线、首个国产人工肾血液透析器、突破高分子专用材料关键技术并推动传统材料升级换代、先进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人造黑色素材料、引领国际火安全材料发展的绿色阻燃新技术、高性能高分子与热塑性复合材料/高性能功能高分子材料、新一代杂环芳纶及功能性复合材料、高分子加工变革性技术-国际首台万层级高分子微纳层叠共挤出装置、“中国创造”的旋转挤出加工新装备新技术和聚合物基微纳米功能复合材料微型加工新技术。

图片1.jpg


在听取了上述成果汇报后,于立军部长一行对我室已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并针对我室下一步成果转化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上一篇: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公众开放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荣获四川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