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有关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3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决定,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于6月20日举行。现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1.时间: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上午8:30

  2.地点:望江校区体育中心露天体育场

  3.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两院院士、杰出教授,机关各部处、各业务管理及实体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毕业生指导教师,校友代表,全体全日制毕业本科生及部分毕业生家长代表。

4.会议要求:

(1)各单位要及时通知到参会人员。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按划分的场地入场完毕,会议期间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震动状态。

(2)各学院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请自备导师服,上午8:10之前到达体育馆1楼休息室,整装后统一步入会场主席台就座。

  二、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1.时间: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下午3:00

  2.地点:望江校区体育中心体育馆内

  3.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两院院士、杰出教授,机关各部处、各业务管理及实体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分管研究生教育的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研究生导师,全体毕业研究生及部分毕业生家长(或家属)代表。

4.要求:

(1)各单位要及时通知到参会人员。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按划分的场地入场完毕,会议期间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震动状态。

(2)各学院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请自备导师服,下午2:40之前到达体育馆1楼休息室,整装后统一步入会场主席台就座。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7年6月13日




上一篇:【通知】关于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2020年度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2017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材料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