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2020年度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5  浏览次数:

为响应科技部、中央宣传部、卫生健康委、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号召,同时积极参与2020年成都市科技活动周品牌活动,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将于8月29日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以创新强国为核心,举办科普知识小讲座,科普高分子材料知识及其在生活中的应用和成果等知识,展示科技创新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展示科技创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美丽中国建设等中的显著成效,同时展示科学技术对战胜疫情及其在科学防疫中发挥的重要支撑作用,旨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展示科学普及工作和科技活动周20年成效,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科普讲解:

讲座主题:21世纪的高分子时代

讲座内容:结合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四川大学)的研究方向和成果,简要介绍高分子材料的定义、新型高分子材料及高分子材料加工新技术;展示高分子材料对战胜疫情及其在科学防疫中发挥的重要支撑作用。

主讲嘉宾:徐开俊 博士

时间:2020年8月29日 10:00-11:00

地点:钉钉在线直播(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欢迎大家

1.jpg



上一篇:关于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2021年度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有关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