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固定人员会议暨“专项优秀献奖”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21日,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固定人员会议在高分子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320报告厅召开。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光宪教授、副主任张熙教授、夏和生教授、吴宏教授和实验室固定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首先举行了2017年度“专项优秀贡献奖”颁奖典礼,实验室主任李光宪教授宣读“专项优秀贡献奖”获奖名单。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获得者王琪院士、褚良银教授、杰青获得者彭强教授,及参与国重室评估材料组织整理的杨伟教授、郭少云教授、刘向阳教授、谭鸿教授、陈思翀教授、张熙教授、夏和生教授等荣获年度特别奖,由实验室主任李光宪教授和王玉忠院士分别为上述获奖人或获奖人代表颁奖。杨杰教授和李光宪教授分别荣获“年度成果转化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傅强教授为其颁奖。彭强教授和夏和生教授分别荣获“优秀论文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由实验室副主任张熙教授为其颁奖。张新星研究员和陈思翀教授荣获“优秀青年学者奖”,由王琪院士和王玉忠院士分别为其颁奖。随后,实验室主任李光宪教授汇报了实验室2013-2018年的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了实验室科研进展、人才队伍建设、运行管理、对外合作交流等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视察我室

下一篇: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一行到我室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