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一行来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3日上午,教育部副部长吴岩一行来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高等教育司副司长武世兴,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副司长张国辉;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全胜,省教育厅厅长余孝其,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张澜涛;校长汪劲松,常务副校长许唯临,副校长褚良银、叶玲,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实验室一楼科技成果展厅,吴岩副部长真听取了实验室主任李光宪教授、王琪院士以及相关科研团队成员关于实验室科研成果以及四川大学高分子学科历史沿革的介绍,了解了实验室在高分子材料加工新技术、先进功能材料等方面取得的重要突破,以及科研成果转化应用方面的重要进展。吴岩副部长对实验室在高分子材料领域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勇于创新,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宋倩倩

审核:吴   宏

编辑:唐   艳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全体固定人员会议暨年度“专项优秀献奖”颁奖典礼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