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四川大学) 2022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和顾问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四川大学)2022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和顾问会议于2023年2月28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学术委员会主任曹镛院士、副主任王琪院士以及各位委员和顾问。四川大学科研院副院长邹勇代表四川大学致辞。实验室主任李光宪教授做了“2022年度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报告”。

委员和顾问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实验室工作报告,希望实验室的依托单位四川大学和有关领导部门继续加大支持力度,指导实验室做好重组的相关准备,把实验室建设成为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国际一流的科研、人才培养基地和学术交流中心,为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撰稿:宋倩倩

审核:吴   宏

编辑:唐   艳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教育部副部长吴岩一行来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