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室王琪院士获2022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贡献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

328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成都举行,省委书记王晓晖出席并讲话,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主持会议。会上公布了2022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其中,2人荣获2022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5人荣获四川省杰出青年科学技术创新奖,4名外籍专家获四川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264项成果获得奖励。


 1680056111294385.jpg

 

我室王琪院士荣获2022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

 

王琪院士长期从事高分子材料加工新原理新技术新装备的研究和工程化应用,针对高分子材料加工制品高性能、多功能、轻量化、精密化和生态化的学科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历时四十多年系统深入的研究,带领研究团队创造性地解决了高分子材料加工领域多个世界难题,为我国和四川省高分子材料加工行业科技进步、产业创新发展、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做出了杰出贡献。


撰稿:唐艳

审核:张熙

编辑:唐艳




上一篇: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举办2023年度科技活动周公众开放活动

下一篇: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四川大学) 2022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和顾问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