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办督查室督查组赴我室开展回访督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

614日上午,国办督查室督查组带着李克强总理的殷切关怀,到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回访督查。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熙教授、吴宏教授,高分子研究所副所长冯玉军教授等陪同。

1.JPG

2.JPG

3.JPG

在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督查组一行听取了高分子国重室落实克强总理指示精神的汇报,详细了解高分子国重室一年多以来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考察了12项科研项目的具体进展,对高分子国重室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指示精神,为打造世界一流高分子材料学科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4.JPG

5.JPG

6.JPG




上一篇:四川省科技厅领导一行到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国际联合研究中心/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视察

下一篇: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与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召开2015年高分子青年学者双边交流会